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下輩子......1200字作文

媽,下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坐在冷冰冰的電腦前, 

  心中僅有的是麻木. 

  呵呵,我又被媽媽罵了,也許,我本來就是個多餘的孩子吧?!我的到來對媽媽是種負擔,我什麼都不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是不是該早點離開這個世界呢?有什麼可以比自己內心受着煎熬臉上還要假裝微笑更痛苦的事呢?我,本不該憂鬱,我應該幸福!可是,我哪有着權利呢? 

  我喜歡看着落葉飄落,儘管我最痛恨秋天!看着那葉子與樹枝,就一點點,一點點的分離,呵呵,終於,有件物品和我一樣了!它不受到任何人的歡迎.連它的母親??茂盛的枝葉都不要它了......哈哈!終於,我知道有一種東西比我還可憐了! 

  我痛恨秋天!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個叫秋的女子這麼殘忍?既然春已經給了它生命,為什麼,為什麼秋你不能讓她幸福? 

  秋,我求求你!我求求你,讓她,就幸福的,陪在媽媽懷裡吧......我求求你!葉子,真的不幸離開樹枝,不想離開母親. 

葉子苦苦哀求“媽媽,別扔下我好不好?媽媽,我會乖的,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可是,媽媽聽不到葉的哀求,或是,它不想理葉了罷! 

  為什麼呢?所有人都選擇離開,離開葉,離開我...... 

我會改的,我可以不要所有人,可是,媽媽你能不能給我幸福,能不能不讓我哭泣?葉飄落在地上,支離破碎,心死了,淚乾了,媽媽你為什麼一定要走? 

  回想以前。 

  風裡,您為我抵禦風寒;雨里,你幫我遮擋雨水;夜裡,你給我點點溫暖。可現在,您不要我了,因為,我是個多餘的,對不對? 

  是的,在你心中我永遠比不上別人,比不上那些成績優異的人,比不上你心中為我設定的偉大目標! 

  我,什麼也不是! 

  葉子,不再哭泣,只是,媽媽,沒有我的陪伴,您頂着光禿禿的軀殼,不會勞累嗎?是啊,媽媽,沒有我在您身旁,您不會孤單嗎? 

  靜謐的夜,五月的狂風混着六月的雨水,將我受傷的心再度包圍,呵呵,隨便你們了,我不怕了,多在這受傷的心上刮幾倒吧,等它沒有地方受傷的時候,就會堅強了! 

  夜晚的街,路燈把大街映得斑斕,可凄惶的夜路上,我的影子在一點點被拉長,一點點變得畸形,變得扭曲,你以為我蹲在地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會潸然淚下對不對?你錯了!因為葉子說過,永遠不哭,不再乞求任何人,葉兒,忘記過去! 

  葉兒,一個被遺失的寶寶,她知道,在別人心裡,自己沒有絲毫地位,自己也永遠不配愛與被愛! 

  我兒,一個無足輕重的人物,不再乞求媽媽的關愛,忘記自己的地位,清清楚楚地提醒自己,我只是個多餘的! 

  躺在床上,望着高高天花板,一陣眩暈,頭好疼,我想叫出聲來,我想讓媽媽注意我,可我,始終沒那麼做,因為,如果因為失去才知道珍惜的話,我還不如,不呼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媽! 

  我手中握着剛剛被自己碾碎的落葉,“葉兒,我來陪你了,我們,兩個沒人愛的孩子,又在一起了!沒人愛我們,我們就互相幫助好不好?” 

  我閉上眼睛,默默許願,下輩子,我想做片雪花,哪怕只是一瞬間就要消逝,但我知道,有人為我欣喜,那就是葉,她變為了人,有着愛她的父母,葉兒喜歡雪兒…… 

  媽,不管怎樣,下輩子,我一定要落在你身上,因為,我愛你……

媽,下輩子...... 標籤:下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