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老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在我的心目中很漂亮,可你總是動不動就罵我,作業呀,吃藥呀,行為呀,你總是嘮叨個不停,罵個不停。請你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吧! 

  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我做錯了一道題,你在一旁說我粗心,不認真。我立刻反駁:“你好煩哪!”你立刻在我的耳邊說起:“你這個人啊......總是說不聽,你看看別人多好。做作業從來沒有像你那麼粗心。就你這個人粗心。我看你長大以後該怎麼辦!”你這幾句話嚴重的打擊了我幼小而脆弱的心靈。我當初非常恨你,你為什麼總拿我和人家比?你為什麼總是喜歡說我?我當時真想不明白。 

  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了。我就去玩電腦了。當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你看見我在玩電腦遊戲。你又開始嘮叨了,“你在幹什麼?!作業做完沒?你不要整天都玩電腦遊戲。”我的心裡開始煩了:為什麼我寫完作業不可以玩電腦遊戲?是你說我只要寫完作業就可以有玩一個小時的電腦遊戲的勸呀! 

  老媽,我知道你很想我考個好成績,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我理解。你想我長大后找到一個好工作,我也理解。可你也要想到我的感受呀!不我不聽你的話,是我厭倦你的那種做法。你總是在我做的行為上面嘮叨幾句,使我感到很不爽。你的心思我知道,我很贊同,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我也想考上一個好大學。在我的心裡,你那幾句話永遠永遠地刻在我的心中,我想忘也忘不了。因為這是你最大的心愿呀,老媽,你放心,我一定會實現你這個願望的!因為,“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句話我記着的呢! 

  老媽,您放心!這是我第一次叫你“您”。您開心嗎?

老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