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銘刻心間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永遠銘刻心間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相貌並不出眾,但烏黑的眼珠一轉,一看就知道是個機靈鬼!雖然愛幫助人,但總是幫倒忙,不過今天,她還真做了一件好事。 

  那天,爸爸媽媽又吵架了,而且吵得越來越凶,眼看着就要大打出手了,她的到來及時化解了這場矛盾。“別吵,別吵,不就是拖地嗎?我來拖吧!”我跟爸媽都象是在看天外來客似地看着她。此時,我心裡想:她今天是怎麼了,就連我都打探不到的情報,她卻知道了,而且這個房間亂糟糟的,像是十幾年沒人住了一樣,要拖地必須把東西整理好,她能行嗎?她看着我們懷疑的目光,笑了,“怎麼,不相信我呀。”說干就干,她馬上挽起袖子,彎下腰將一件一件的衣服襪子放到臉盆里。我驚呆了,而此時,又有兩個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是爸爸和媽媽。看着她(他)們一次又一次彎腰的動作,我不知道為什麼臉上紅紅的,趕快加入了她(他)們的行列。她看着我們,笑了,清澈的眼神中分明閃着晶瑩的淚花。這眼淚是在慶祝自己的勝利嗎?不是,他是在為我們的改變而感到驕傲;為自己的大膽而感到自豪。 

  你們猜猜她是誰?沒錯,她就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妹妹——朱慧慧,從今以後她再也不會因為好心辦壞事而受到批評,她會得到所有人敬佩的目光。

永遠銘刻心間的一個人 標籤:永遠銘記作文 銘刻作文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