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怎樣面對失敗200字作文

怎樣面對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任何時候都要做自我,不要一味的跟人家學。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信心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你說自己失敗,一定要想清楚到底值得嗎?一次失敗很正常的,要知道成功的背後需要付出好多心酸和汗水的. 要知道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相信自己是個好孩子,爸爸媽媽會以你的存在為榮而感到幸福的。也許我們現在還小,不懂的太多,但是要告訴自己,人的一生肯定會經歷好多挫折和失敗的,一次真的算不了什麼.要想成功就要經受住常人經受不住的經歷。 

  隨時要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奮鬥就會有成果! 

  就像人們常說的: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扶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怎樣面對失敗 標籤: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面對失敗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笑着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