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瀑布的葬禮》[縮寫]300字作文

《大瀑布的葬禮》[縮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位於拉丁美洲的巴西與巴拉圭兩國交界處的巴拉那河上,有一條世界著名的大瀑布??塞特凱達斯大瀑布。 

  20世紀80年代初,為了發電,瀑布上游建起一座世界上最大的水電站??伊泰普水電站。水電站的大壩截住了大量河水,許多工廠用水毫無節制,森林被濫砍濫伐,造成水土流失,使大瀑布的水量逐年減少。 

  大瀑布已是今非昔比。 

  昔日,大瀑布在汛期氣勢雄偉壯觀,而如今,非但見不到昔日雄奇的氣勢,儼然是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昔日,遊客們常常為大瀑布的美景流連往返,而如今,遊客們卻常常失望而去。 

  這樣的奇觀正在消失,這樣的結局讓我們痛心。 

  此後,許多人彙集在大瀑布腳下,為即將消失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哀悼。1986年9月下旬,菲格雷特總統親自主持了為大瀑布舉行的特殊葬禮,號召人們立即行動起來,維護生態平衡,愛護我們生存的地球,使大瀑布的“悲劇”不再重演!

《大瀑布的葬禮》[縮寫] 標籤: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花的葬禮作文 葬禮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