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滸歪傳1100字作文

水滸歪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水滸歪傳

   若干年後,武松舊地重遊,一抬頭,恩?十字坡?呵呵,這不是菜園子的店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正餓得慌,先進去填填肚子再說,武行者想着,一隻腳已經踏進了店。可是找了位置坐下后,卻不見有人上菜,武松一拍桌子大叫:“靠,店家,怎麼不上菜?”這時候,菜園子走了出來,武松見了,大喜過望,沒等武鬆開口,張青大喝一聲:“你是哪來的,大呼小叫做什麼,還讓不讓人做生意?”武松楞了一下,張青接著說:“ 暈,算了,要什麼菜啊?”武松道:“你不認識我了,我是行者武松啊,你還給我一串人骨做的吊珠和兩把戒刀呢!”張青聞言,如臨大敵,一個箭步沖了過來,一把捂住了武松的嘴:“你小子說什麼呢?要死到別的地方去,這種話你也敢說?就憑私自買賣利刃罪就可以把你送進監牢了啊!”武松見了,嘆了口氣,也不再說什麼了,他知道,多費口舌也無益,反問道:“你們店有什麼菜?”張青見了,鬆了口氣,說:“只有些素菜和些飯。”武松問:“有酒沒?”“酒?早就沒了。”武松說:“算了,隨便來點什麼吧。”張青答應着,進屋去了。

   過了一會,張青出來了,托着碟熟菜和一碗米飯出來了,武松見了,也不挑剔,吃了起來,正吃着,店裡進來個穿着華麗的人,看樣子是個有錢人,張青見了,馬上變出一臉的笑:“大爺,要吃些啥呀?”那個人財大氣粗地說:“你們這兒有什麼好吃全部拿上來!”張青連連稱是,轉身進了廚房,不一會端出一大堆好吃的來,還有幾瓶好酒。武松見了,勃然大怒,跳起來大叫道:“張青,你好沒道理,這些東西為什麼不賣給我?你以為我出不起錢……”武松話還沒說完,腦袋就挨了一棍,本來一棍對武松說簡直就像撓癢,但是這一棍讓武松覺得天昏地暗,張青在被后笑了聲:“哈,敢在我的店中撒野,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就你那幾下拳腳早過時了,這可是電棍……,來人呀,把這小子給我拖出去!”“是,老闆!”

   幾天後,武松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野外,腦袋還有點痛,武松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走到張青店門前,看見張青正在對縣官點頭哈腰,武松搖了搖頭:“哎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啊!”武松邊走邊喃喃自語,這時,突然一個年輕的後生帶着一大幫人提着砍刀沖了過來,為首的年輕人大叫:“我乃蔣門神之子,當年你殺我父親,我今天要報仇!”啊?武松還沒反應過來,身上就中了幾刀,然後他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武松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醫院,武松感激地對旁邊的醫生說:“謝謝你救了我。”醫生冰冷地說:“不客氣,不過還有件事,你在我們醫院躺了整整5天,醫藥費加手術費共計500兩白銀……”醫生還未說完,武松大叫一聲:“世態炎涼,天亡我也!”隨即噴出一口血,不醒人事……



水滸歪傳 標籤:水滸傳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水滸作文 《水滸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