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縮寫《一件運動衫300字作文

縮寫《一件運動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康威老先生是鄰居,他年事以高,幫他做點事是應該的。 

  有一次他叫我幫他去修鞋,剛要走的時候,一對打完獵的父子倆要到康威先生家喝點水,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小男孩穿着的紅色運動衫,就想買一件和他一樣的運動衫。回家,媽媽也同意給我買一件,就給了我3美元。到了賣那件衣服的大商店裡,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那件運動衫。當我拿着康威老先生給我的1元4角5分去修鞋的時候,修鞋的人說那雙鞋不能再修了。我就又到了那家大商店,把這件運動衫和1元4角5分錢買這雙4元5角的軟皮鞋。那個售貨員什麼也沒說就把那雙皮鞋以及一雙長腰襪子放 進了鞋盒裡。 

  到了康威老先生的家裡,我把那雙軟皮鞋以及長腰襪子遞給了他,他也從枕頭下拿出那件運動衫送給了我。他告訴我那件是他用他的小狗跟那個小男孩換來的……

縮寫《一件運動衫 標籤: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縮寫《草船借箭》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縮寫《小抄寫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