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學院——意外冠軍300字作文

動物學院——意外冠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動物學院的運動會,最擔心的是膽偉,因為每人都要選兩個項目,而膽偉只有跳遠好,膽偉左想右想只好硬着頭皮參加200米跑步了。 

  2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膽偉心蹦蹦直跳,果然,他被落在了最後,離前面的選手越來越遙遠,越來越遙遠......忽然!膽偉看見了一條毛毛蟲,他下得跑得直快!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膽偉在最前面了!二十米......十五米......十米......五米......三米......兩米......一米,到終點了!知道嗎?他只用了14.15秒! 

  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冠軍是因為一條毛毛蟲,所以從此之後,大家都叫他超級跑步冠軍! 

  , 

  _/(( 

  _.---. .”

  ` 

  .”

  `

  ^ T= 

  /

  

  .--” 

  |

  /

  )”-. 

  ; ,

  <__..-(

  ”-.) 

  -.__)

  ``--._) 

  ”.”-.__.-. 

  ”-...-”

動物學院——意外冠軍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動物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冠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