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酸甜苦辣說不清,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難忘。 

國慶節的那天,表妹來我家做客,爸爸出門買了一個西瓜,然後用刀把又甜又大的西瓜切開,分成兩半,把一半給了鄰居的陳奶奶。然後熱情地把表妹拉到桌前。我看着桌上剩下的半個西瓜 ,再看看爸爸,心想:看你怎麼分,往日可從來是向著表妹的。果然,半隻西瓜在爸爸的手下變成了大小不等的兩半。我屏住呼吸,沒有出聲,兩眼卻一動不動地盯着爸爸手裡的刀。 

  爸爸的刀又在動了。小的一塊成了兩半,大的一塊也成了兩半。是手裡的刀沒拿準兒,還是另有原因,反正兩塊瓜的大小很明顯。不用說,大的一塊準是給表妹的。果然,爸爸伸手拿過那塊大的向表妹遞過去。“哼!什麼爸爸,偏心眼兒。”我在心裡暗想。表妹接過爸爸遞過去的西瓜,卻沒有往嘴裡送,而是轉身遞向坐在門邊的媽媽手裡:“大媽媽,您吃。”“不,蘭蘭,還是你吃吧。”表妹堅持把西瓜給了媽媽。她轉身走回桌前,又把一塊大點兒的瓜送到爸爸面前:“大爸爸,您吃。”爸爸沒有說話,朝我看看,便把西瓜接過去了。我驚呆了,兩眼望著錶妹。只見她又回到桌前,把兩塊西瓜拿在一起比較了一下,把其中一塊大點兒的拿起來,送到我的面前:“姐姐,你吃。”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瓜接在手裡的,只覺得臉熱辣辣的。我茫然地掃視四周:“爸爸……媽媽……表妹……西瓜……。” 

  慚愧和內疚包圍了我……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