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小時的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夜空的繁星中尋找着最亮的星,幻想着它把我帶到太空……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的星。 

  有一個星期天,我坐車去看望爺爺奶奶,我坐在車窗前望着鋪滿了像棗子般大小的石子路,像一條無邊無際的綵帶人行道,和街燈旁站得挺直像士兵一樣的一顆顆大樹。突然汽車停住了,一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撐着拐杖慢慢走上了車,等老爺爺找到了座位,汽車繼續向終點站開去,等汽車開了一會兒,老爺爺才發現路途不一樣,就問司機叔叔:“請問這輛車是否到**路?”“不,這輛車不到那。”司機叔叔回答道。“啊!”老爺爺的大聲一叫,驚動了車上的所有乘客。一位好心的阿姨問老爺爺:“老大爺,發生了什麼事?”“我的眼老花,坐錯了車,該怎麼辦啊!”“老花眼還坐啥車啊!”一位年輕的姐姐嘲笑老爺爺。這時,那位好心的阿姨瞪着那位姐姐說:“我們中華美德就是尊老愛幼,你把這留傳了五千年的美德丟去那了?老大爺你不用急等到了下一站我送你回家。”那位姐姐聽了慚愧地低下頭。說完她問了老爺爺家住哪,車到站了阿姨扶着老爺爺下車。 

  如果人人都能像這位阿姨一樣懂得謙讓,懂得去體諒他人,關心他人,那我們的世界該多麼美好!我們青少年兒童更應該學習這位阿姨的優良品質,做一個尊老愛幼的好少年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