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35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生命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發生,它們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星星一樣,掛在天空,照耀着大地。而其中有一件事情最令我感動。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在上自習的時候,突然覺得十分的瞌睡,然後就睡著了。本來在夢中的時候,覺得周圍特別的冷,就像是在冰窖里一樣,但是睡着睡着,我彷彿來到了溫暖如春的世界,感覺自己的身體暖和了起來,就像是有人在不斷的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一樣,舒服極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胳膊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了一個裝滿熱水的瓶子,我一眼就認出來了這是我同桌的瓶子,原來是她怕我睡覺的時候冷,專門給我接的熱水啊。

  我心裡十分的感動,這麼體貼細心的同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