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人,那車600字作文

那人,那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大城市裡開着小汽車的人可真是數不勝數了。可是,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在這繁華喧鬧的裡面,還夾雜着一抹黑色的陰霾呢? 

  “叭——吱!”一陣急速刺耳的剎車聲彷彿要劃破灰濛濛的長空,吸引了我好奇的目光。沒幾秒鐘,聲音的來源處便聚焦了一小群人。他們正在嘰嘰喳喳地交頭接耳,引得我也極力伸長了脖子要往裡面擠。 

  擾亂着城市清靜的“肇事者”是一輛黑色的小汽車。它的跟前,坐着一個氣喘吁吁的衣衫襤褸的農民。他瞪着雙眼捂着胸口,看是被嚇得不輕。我正饒有趣味地猜測着被撞到的農民會怎樣向司機索要費用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西裝素裹的青年人一臉的怒氣沖沖,猛然用力推開車門,又狠狠地摔上。隨後,他往地上坐着的農民快速走了幾步,一指他的鼻子就開始破口大罵:“你不長眼睛啊!突然跑出來,不要命了!你是不是腦子有病啊?沒看見這兒有車過來嗎?!”農民黧黑的臉漲得通紅,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支支吾吾道:“這……這可是紅燈……”旁人一陣小聲的唏噓。 

  圍觀的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這一幕,馬上換上一副不屑一顧的表情,自言自語地嘟囔到:“這人真沒道德!話說也是你開車撞了人家……”話音未落,只見那青年瞟了瞟周圍,又是一陣怒髮衝冠、理直氣壯的吼聲:“紅燈又怎樣?交通防務局的副局長還是我親戚呢!想欺詐一點錢也不用賠上命吧,真倒霉,滿大街都是乞丐……” 

  青年不堪入耳的話直刺我耳膜,一股心酸與憤怒充斥着我的內心。陰暗的天空好像在襯托着我低落的情緒,讓我不由自主想要大聲呼喊:“這些隨處可睹的令人憤憤不平的事情,在這個繁華的城市裡,什麼時候才能得到終止呢?”

那人,那車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