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十三”那人】王子700字作文

【“七。十三”那人】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只有中國有熊貓,那是我們的國寶,但是有一個國寶世界上僅此一個,他還就在我們班,要問怎麼回事。走,一起看看去。 

  國寶原名叫王子,他是一個胖胖的矮矮的一個男生,可是他實在是太胖了,叫他王子吧,又有點糟蹋這名字,只能叫他熊貓了。對於這個名字,大家是經過長期的深思熟慮的,理由如下:1.他人太胖,2.他騎的車子是南京熊貓牌的,這更符合了他的名字。 

  我曾今這樣想過,他爸爸是不是希望他長的英俊瀟洒,學習成績非常非常,是個十全十美的人才給他起着名字的(因為王子差不多都這樣),可他這張的也太那個了,要模樣沒模樣,要身材沒身材,要個子沒個子,長的又那麼衰,差的也太遠了。唉! 

  不能再說了,看他來了。 

  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到位子上,往那一趴,一分鐘后拿出書再往那一趴這看書,這是他每天都要做一遍的事。“熊貓,快點檢查英語作業,別趴着了,我可不幫你再檢查了,”我朝他大叫。身為英語組長的他,每天不檢查作業,全丟給我,這是他的愛好。可我卻不依,我想我這輩子最倒霉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檢查作業。“熊貓,你快點提單詞呀,”“熊貓你到底在沒在聽”…。.我常聽見這種話,可又不關我事,不聞不問。 

 “ 我不明白為何他的成績那麼好,我咋就不行呢,”這是我常常用來反思自己的話。說實話,我和他一直是一對仇家,我希望自己在任何方面都要比他好,學習,速度,回家時間…。.在這些除了學習以外,我都可以得到滿足,我一直希望可以比他強,因為爸媽常拿他和我比較(他住在我家樓下),我當然也很恨他嘍。 

  這就是我們的國寶、我的仇人——王子,願他早離開吧,省的我煩。如果可以,我願意每天祈禱一萬次,只希望他趕快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或者讓他早點被我打敗吧。(上帝呀,救救我!)

【“七。十三”那人】王子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