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人,那景800字作文

那人,那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人,那景

  何時,那片翠綠中多了一絲黯淡?何時,那湛藍的天空多了一縷白煙?何時,飛鳥隱去了蹤跡?何時,一切都已悄然改變,只留下心底對那人那景的深深呼喚。

  兒時,這裡,風箏俯視大地,鳥兒奏響旋律,田間,無憂的笑語,綻放的笑顏,顯露着最純真的心。那時光,在那青山綠水中永恆。

  每天,在晨曦中醒來,迎着第一縷陽光走向學校,我們結伴而行,風雨過後,泥濘的小路上,留下的是我們的腳印,伴着一路泥土的芬芳,和着一路無憂的歡笑。那泥濘的小路,見證了我們愉悅的時光,純真的友誼,那心與心的跳動,譜寫着唯美而純真的讚歌。

  時光悄然流逝,不知何時,那人改變,那景逝去,一切已悄然改變,只留下心底對那人,那景的深深呼喚。

  家鄉那翠綠的樹林,不知為何,隱去了一層光輝,變得黯淡,原本鳥兒啼飛的樹林,也不知為何而寂靜,湛藍的天空,風箏也不知去了何方,不知蹤跡。如今的這裡,只剩下那寥寥無幾的人,你我也分離兩地,不復如初。

  再次回到這裡,家鄉的景色已全然不同,此時,更多的是見證時代發展的汽車,公路,工廠……我們之間也如這景一般,早已改變,不知何時你我之間多了一道隔閡,看不見,摸不着,卻也跨不過。疏遠的話語,平淡無奇,不知如何起口的關心,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常常會想,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只可惜,那純真的你我,純真的年華一去不返。

  我站在曾經的泥濘小路旁,清風拂過,樹葉作響,耳畔,是那漸行漸遠的歡語,心底,是那深深的呼喚,隨着風聲,對那人,那景的呼喚,清晰而飄渺。消失在遠方。

  時光,成為我們跨不過的長河,我們在時光的長河中越走越遠,心已悄然改變,如那景一般,少了一絲翠綠,一絲生機。然而,景去還可見,心遠安能回?

  年華逝去,心亦走遠。回首,只盼人生如出見,那人,那景依在,不復改變。而如今,只嘆年華逝去,純真隱去,徒留下心底,深深呼喚…

  高一:隕落的雙子星



那人,那景 標籤:那景作文 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