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人400字作文

那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體育課的時候,無聊的瞟了一眼天空,卻突然發現,天空,是那麼藍。以前總覺得,天空像一個無瑕的藍寶石,而現在,像海。真的這麼認為。我想,或許是緣於自己對海的愛吧。傻傻的望着天空,記憶又浮現在眼前。

  記得那次,我去了海邊。從我記事起,或許是我第一次與海這麼的近,心裡特高興。那天,浪挺大的,鹹鹹的海風呼呼的吹着,好爽~~浪花沖洗着岸邊的礁石,激起了層層浪花,雪白雪白的。走在暖暖的沙灘上,說不出什麼感覺,海,如夢如幻。我撿起了一個小貝殼朝大海扔去,當貝殼隨着海風,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時,我看見的,不只是貝殼,還有我最心愛的白色的手鏈,oh,my god!只好自我安慰,就當時我給大海的見面禮好了。想着想着。

  木木推了我一下。

  我說,幹嘛。

  木木說,我快被曬瘋了,你還不來救我。

  我笑了。

  沉默了許久,木木就這樣靜靜地看着我。

  我說,我們一起看天空,怎麼樣?

  害得她差點暈倒+吐血。

  不過,還是研究了大量的關於天空的名詞,挺爽的。

  謝謝,天空,大海,我的夢。



那人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