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我是一隻小海鷗500字作文

我渴望,我是一隻小海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渴望,我是一隻小海鷗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飛着一隻小海鷗,它在與波濤洶湧的大海作鬥爭!飛向勝利的彼岸。 

我渴望,我就是那隻勇敢、堅強的小海鷗。它是一位真正的勇者! 

忽然,一股強大的海浪襲來,我險些掉進海里。我努力把握好平衡,翅膀一陣生痛,但我靠着我的勇氣、堅強,有重新回到了空中,又開始向大海挑戰,我,簡直悟懂了人生的真諦! 

我看見了我的兄弟姐妹,他們成群結隊地飛翔彼岸,我並沒有回到溫暖的大家庭中。因為,我要和大海決鬥!決鬥!跨國險惡的風浪,飛向勝利的彼岸!那裡,是我體現人生價值的地方! 

天空漸漸變晴了,勝利的彼岸進入了我的視線。加油,飛向勝利的彼岸,走向人生的輝煌! 

突然,又是一個大浪打來,我的身體不聽使喚了,冰冷的海水打在我的身上,生疼,但我始終堅持着一個信念:和大海作鬥爭,飛向那個體現我人生價值的地方!於是,我使勁全身的力氣,掙扎着飛向空中,飛向那個令我嚮往的地方。 

站在勝利的彼岸,我又一次戰勝了大海,我自豪的對大海叫道:“我戰勝了你,我戰勝了你!!”跨過險惡的風浪,我終於到達成功的彼岸。人生亦是如此,只有經歷過險惡的風浪,無數的挫折和困難,才能一步一步走向輝煌。 

我渴望,我就是那隻小海鷗!與大海作鬥爭,與困難作鬥爭,一次又一次的征服大海,走向輝煌!

我渴望,我是一隻小海鷗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