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媽媽500字作文

雨中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多麼親切美好的詞彙她默默的保護着我們不求回報。 

  記得那次,由於我睡過頭了,媽媽叫我起床,我不起,還跟媽媽鬧脾氣耍性子。媽媽只是無奈地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到了學校,我還想着早上的事,不知不覺放學了。剛到外面,突然發現有水滴落在我的頭上,啊?下雨了!我急急忙忙跑回教室。雨越下越大,雨點如同豆子般大小。像石頭一樣砸在教室的玻璃上。我心想:“怎麼辦?沒帶傘。”看着同學們的媽媽都把他們陸續接走了,而我卻獨自呆在教室里,頓時,我後悔了,我真不該耍小性子惹媽媽生氣!媽媽您在哪兒? 

  突然,我在雨中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媽媽!她在雨中艱難地行走着,正在四處找我呢!我又高興,又難過地衝出教室,跑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耍小脾氣!”我抽泣着。媽媽說:“沒關係!我們走吧!” 

  媽媽打着一把藍色的雨傘,在雨中彷彿一朵美麗的藍色花。我看着媽媽,媽媽也微笑地看着我,藍色花在雨中為母女倆開放。 

  媽媽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是很辛苦的。就像歌里唱的: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 

  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 

  啊!這個人就是娘! 

  啊!這個人就是媽! 

  這個人給了我生命! 

  給我一個家!…… 

  我不會忘記那個雨夜和那朵盛開的藍色花。

雨中的媽媽 標籤:心中的媽媽作文 我心中的媽媽作文 我眼中的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