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媽媽在一起400字作文

與媽媽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與媽媽在一起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我們家庭里因為有了媽媽才顯得特別溫暖。在家裡,媽媽扮演了許多角色。 

  媽媽是家裡的廚師,她每天為我們做出香噴噴的飯菜。每天我放學的時候,一進家門就可以吃上媽媽做的飯,我感到無比幸福。 

  媽媽是一位“廚師”,同時她又是我生活中的好老師,好嚮導。 

  我現在會做做的事,許多都是媽媽的功勞。當我為自己不會握筆寫字而煩惱時,是媽媽耐心地把我教會的。而當我為自己不會系鞋帶而發愁時,是媽媽經過多次分析把我教會的。而當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第一次有老師選我當值日生,我想當,又怕做不好,辜負了了老師的期望。可要是不當,又辜負了老師的好意,我不知如何抉擇。放學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鼓勵我去當這個值日生,還告訴我:“應該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培養自己的領導能力。”我照着媽媽的話做,還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 

  與媽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她既能給予我無私的母愛,有能時常幫助我。

與媽媽在一起 標籤:我與媽媽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