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媽媽10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媽,這二字是多麼的熟悉,多麼的親切,多麼的神聖。每個來到人世間的嬰兒,上帝都贈了一位天使給嬰兒。這位天使溫柔,與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養育我們成年,帶給我們那溫柔的愛,她就是我們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一首兒歌,一首讚美我們媽媽的兒歌,對於我們來說,簡直是再熟悉不過了。這首歌從我們上幼兒園起,老師便一字一句地教我們唱。 

  啊!我偉大的媽媽,生活中的每一細節,每一細微之處,還不是用您的愛塑造的?哪沒有裝滿了您那濃濃的愛意? 

  那一年的夏季,我們不是一同去了奶奶家鄉了嗎?由於我的體質較差,體弱多病,一路上可沒少讓您省心。一下火車的那天, 我從上火車前的興緻勃勃、激動無比變成了呆若木雞,感覺很是難受。那一天的下午總是抬不起精神來,晚上便是一晚的高燒不退,不止40度的高溫。媽媽,當您,看見我的這副憔悴、失去往日的光彩模樣,焦急得您,不停地用雙手撫摸着我那滾燙滾燙的額頭,在房間與廳之間來回行走着,一遍又一遍地用冰過的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嘗試給我降溫。並在晚上的凌晨3:00左右,和父親兩人背着我,急急忙忙地朝市醫院奔去…… 

  也是從那一天起,我便天天朝醫院走去,看病、打針、吃藥,雖然如此,但每天一到晚上,便習慣性的高燒不退,被醫生診斷為水土不服,打不少的退燒針依舊對我無濟於事。因此,每晚,不僅我也沒有好覺睡,還把您們折騰得更是無法安睡。而您,卻是在望着我,撫摸着我,臉上、眼中寫滿了無奈,充滿了憂愁的心理…… 

  從小到大,在我的心中,媽媽,您,一直是一位保護我、守護我的天使,與我共喜共憂:3歲的我,弱小,臉上儘是被同學抓的指甲印,那時的您,怒髮衝冠,帶着我找到那個同學,教育了他一番,令我,從此不再被同齡人欺負了;5歲時,您拿着剛給我買回的連環畫,一字一句地教我,讓我從此愛上了書籍;6歲了,我要上小學了,您費機心力地給我找到了一所合適的小學,使我能在學校里學習知識,與同學和睦相處;7歲時,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得到的第一份沉甸甸的獎狀、禮物,您看到了,臉上綻放了鮮花般的笑容……在我的成長足跡里,總能找到您,媽媽;生活中,也能找到您的影子,媽媽。啊!媽媽,您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的人生;像一位天使,,對我付出了您那無言的母愛! 

  媽媽,都說母愛無言,母愛偉大,您對我所做的一切,我卻絲毫不懂事,不懂得體諒、關心您,傷了您的心。媽媽,您在我的眼中,永遠,永遠都是一位天使,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正如這首兒歌所歌唱的、所讚美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您,撐起了我的半邊天!

我心中的媽媽 標籤:我心中的媽媽作文 心中的媽媽作文 我眼中的媽媽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