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多歲了,他非常關心我。

  可是爺爺卻有一個壞習慣。爺爺非常瘦,胸前的助骨就想奶奶洗衣服的搓衣板一樣,我問奶奶:“奶奶,爺爺為什麼會這麼瘦啊?”奶奶說:“你爺爺就是喜歡抽煙,他老是抽煙把身子弄得瘦了,奶奶怎麼說他也不聽,你以後就做爺爺的監督員吧!好讓他多活幾年!”聽了奶奶的話,我就向奶奶發誓:“好的!奶奶,我一定會讓爺爺不抽煙的!”

  第二天,我又發現爺爺抽煙了,我對爺爺說:“爺爺,你再抽點煙,就會弄壞身子的!”爺爺無所謂地說:“沒事的,你爺爺身子壯着呢!”“但我還要沒收你的煙,每天只能抽一隻!”爺爺聽了我的話,也只好照做了。

  在我的監督下,爺爺剛開始還聽我的話,可是到後來爺爺就忍忍不住了。他有時趁我不注意又到外面去買煙,偷偷的抽了起來。唉,真是拿爺爺沒辦法!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家樂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