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一次歷險記700字作文

我的一次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家旁邊有一個破舊的小倉庫,用來堆放雜物,那個倉庫又臟又亂,而且晚上還會傳來“吱吱…”的怪聲音,所以我們院子里的小孩都不敢靠近這裡,都傳說這裡有“鬼”,把這裡叫做“恐怖鬼屋”。 

  這天晚上“鬼屋”又再次傳來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我實在受不了了,決定第二天去看個究竟。 

  第二天,我約了院子里幾個膽子大些的小孩組成了一個“探險隊”決定去“恐怖鬼屋”探個明白。在進去之前,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有人拿了水槍、有人拿了木棍,而我拿了一把手電筒。我們這個探險隊一共6人,其中4個男孩,我和一個叫琪琪的夥伴是女孩,隊長是一個高高胖胖的男孩。我們正準備出發,從遠處跑來幾個小夥伴,勸我們不要進去,說很危險,但我們心意已決,誰都說不動。我們隊伍準備出發了,隊長說“你們兩個女孩站在中間,我來站第一”。我們小心翼翼的推開門,一股霉味散發出來,跟隨着隊長,我們一個一個魚貫而入,突然,我發出一聲尖叫,原來我抓着了一隻手,我慌忙打開手電,一看,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一個人體模型。這時,隱約又傳來一陣“吱吱….”的聲音,我們都倒吸一口涼氣,順着聲音,我拿手電照過去,我和琪琪同時大叫起來,害得男孩子以為見了“鬼”,大家跌跌撞撞的擠着衝出倉庫門口。出了倉庫,迎面吹來新鮮的空氣讓人放鬆,我們不約而同的長噓了一口氣。這時隊長問“你們看見了什麼?”我和琪琪說“一隻又肥又大的死老鼠,真噁心!”隊長說:“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他看見我們大家都把頭伸過來看着他,他的臉刷得一下子紅了,我故意問:“你還以為什麼?”他吞吞吐吐的說:“什麼?…沒什麼…”。轉過頭又問大家:“我們到底還要不要再進去?”大家互相看看,每個人臉上、身上都是灰塵,我們說:“還是算了吧!又要被媽媽罵了,還是回家吧…”。 

  這次探險真是又刺激又好玩呀!還讓我們知道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鬼”,只有人嚇人!

我的一次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