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一家350字作文

我的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是幸福的仨匹馬。爸爸是老黑馬,媽媽是老黃馬,而我就是調皮可愛的小紅馬。

  我們一家都屬馬,要說爸爸是老黑馬,比喻的可真恰當啊!爸爸就像憨厚老實的老黑馬,絕不敢反抗於媽媽。別看爸爸身材高大,像要吃人一樣,對媽媽卻總像小綿羊一樣乖順。

  媽媽是名副其實的馬司令,但是干起活來就像勤勤懇懇的老黃牛。媽媽為我們操碎了心,天天貪黑到11、12點。為了看店,多掙點錢,給我創造好的條件,家務活都是她包。早睡早起,是她當上司令的秘訣。

  最後來說說我吧!我愛做實驗,我曾用洗衣機做手錶的防水試驗,用手機做防震實驗,大家都說我是個小調皮,我是不是很調皮啊?

  瞧!這就是我家的幸福三匹馬,是不是很有趣哦!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的一家 標籤:我的一家作文 我的一家人作文 快樂的一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