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音樂讓我快樂!600字作文

音樂讓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音樂是神聖的,音樂是高尚的,了解音樂,熱愛音樂,創造音樂,人生沒有了音樂,就如同沒有了色香味,在音樂中生活,是我一生中最期盼,也是最開心的事,從早到晚,從周一到周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了解到的音樂知識,欣賞到的音樂傑作,創造的音樂旋律,喔!數不勝數。 

  聽着MP3,翹着二郎腿,閉着眼睛,那種感覺是無憂無慮的,是充滿生氣的,有了這種感覺,我彷彿如臨仙境,彷彿飄飄欲然,彷彿是吃了蜜糖,只感到一股熱量流遍全身,忽然想去遨遊世界,體味那各國不同的風俗,不同的人情。 

  不同的歌,不同的感覺!一首《外婆的澎湖灣》,讓我想起老人的笑容,家的美好;一首《放假了》讓我想起假日的美好,同學們集在一起玩耍時的喜悅,以及和父母在假日期間出去郊遊時的快樂心情;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讓我體會到父母的關愛,遊子的悲傷;一首《百變小櫻》讓我興奮無比,卡通人物的可愛,漫畫人物的爆笑;一首《畢業生》讓我悲傷無比,快畢業於母校的那種依依不捨,無盡回蕩在我的心頭……. 

  音樂無處不在,在校園,早上上課前放一段音樂,讓人輕鬆;吃飯前放一段音樂,讓人有好的食慾;放學前的一段音樂,讓人消除一天的疲倦;在家裡,上學前,一段音樂,讓人快樂,讓人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受;回家后一段音樂,讓人回憶起一天中難忘的事,睡覺前一段音樂,讓人進入甜美的夢鄉。公共場合上、遊樂場里一段音樂回味無窮。 

  音樂啊,是誰創造了你,你晶瑩透亮,你純潔無暇,音樂,讓我快樂!

音樂讓我快樂! 標籤:音樂讓我作文 讀書讓我快樂作文 書讓我快樂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