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家鄉—布爾津。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因為不論什麼時候它都給我美得享受,不論什麼時候它都擁有獨特的性格陶治着我的情操。

  布爾津的春天是溫柔的。冬天過後,春天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地走來了。平地,樹林,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嫩綠的小草尖探出頭來,四下張望着,樹林換上淡綠色的新裝,大地也散發出泥土,花草的清香……

  布爾津的夏天是豪放的。在夏天,最值得讚美的是夏雨。在午後,在黃昏,夏雨來了。噼啪噼啪,他的腳步像炸了鍋的豆子,敲得房上叮咚直響,由輕到重,由緩到急。最初,她的身姿像斷了線的珠子,霎時變成了一條線垂直而下,像一張巨大的網,罩得天茫茫,地也茫茫……

  布爾津的秋天是豐碩的。農民伯伯的田地里,金黃而顆粒飽滿的麥穗都垂下頭來,面對它的母親-大地。

  布爾津的冬天是純潔的。雪像一把壺,向地下不停的撒白糖,又似空中掛着一幅巨大的雪簾,一直垂到地。雪片像輕盈的羽毛,又似翩翩起舞的銀蝴蝶,啊!多麼素雅的美啊!

  啊!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的美麗的四季!

  初一:藺欣雨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