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四歲的天空300字作文

十四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遙望天際,浩瀚的天空猶如一張大網,將美妙的思緒,紛飛的想象與朵朵的白雲緊緊地包圍在一起. 

  是的,那就是我的天空,十四歲的天空.廣漠天空的某個地方,特別像我們的心,它高深莫測,遙不可及. 

  湛藍的天空,就像我們無暇的心靈.它可愛,因為它包含着十四歲孩子的天真;它深沉,因為包含着我們的聰明過人,以及十四歲孩子應有的判斷力與成熟感.十四歲的天空,是說不出說以然的莫名其妙. 

  有時候,你總是給自己製造孤單,常常妄想症突發,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故事;有時候,你總是獃獃地遙望天際,尋找那顆屬於你的幸運之星;有時候,你也會......十四歲的天空變幻莫測,因為那是我們青春的身影. 

  再次遙望夜空,今晚沒有星星,我突然感到漆黑的天空也很美,美得眩目,美的不可思議,因為那是我的天空,十四歲的天空!!!!!

十四歲的天空 標籤:十四歲的天空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 十四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