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情300字作文

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在教學樓內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是擔心的事情。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雖然只有六層樓,可是為了方便老師上下課,學校安了一部供教師專用的電梯。但是,老師們平時都喜歡走樓梯,於是乎這個電梯就被我們學生們用了。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我和好幾個同學一起在一樓等電梯,看到顯示的是電梯正在從四樓往一樓運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電梯運行到二樓的時候卡住了,不上不下,顯示牌上一直顯示的是二樓,電梯一直在那個位置沒有下來。我們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反應,於是我們一起跑到二樓的電梯口處,大聲拍了拍電梯的閉合門,聽不見一點點的動靜,正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於是我們就選擇了走樓梯去教室。

  坐在教室的時候,我突然想,如果當時電梯裡面有人的話,豈不是被困在裡面了?我趕緊在下課之後找了老師,跟她說了這個情況,老師說她會找人去看看的。這個時候我內心才才安定,不再那麼的擔心了。



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情 標籤: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