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多想生活在農村500字作文

我多想生活在農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覺得生活在農村非常貧窮,下雨後路邊全是泥巴,走路時泥巴粘的滿身都是,還覺得去買東西會比較麻煩,因為要走十分鐘的馬路到街上。白天,大家都要忙於耕地,就覺得沒有休息的時間,可我不那麼覺得。

  我多想生活在農村,農村可有多好啊!上午,打開窗戶,路旁的野花撲鼻而來,真是沁人心脾啊!空氣非常新鮮,可比那城裡好得多。城市裡那些汽車下的排氣管排出的毒氣會污染空氣,而且毒氣是一種非常難聞的味道。因此,這是我喜歡農村的原因。

  我多想生活在農村,農村可有多好啊!中午,吃完飯後,我叫了妹妹,幹什麼呢?沒想到吧!農村也能釣魚的哦!我牽着妹妹的手,走到了河邊,釣起了魚,你知道嗎?釣魚可需要耐心的。只要持之以恆你就會釣到魚的。我把魚竿撐到了土地里,坐到小板凳上。把蚯蚓放在手裡拍了拍,再把它鉤到了魚鉤上。接下來,就需要耐心地等待了。一分、二分、三分……十分、二十分。魚終於願意上鉤了。把魚線收起來以後,看到這居然是一條活蹦亂跳的魚。我與妹妹不忍心把它吃掉,於是就把這條來之不易的魚放了。

  晚上,村子里非常寧靜,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農村可有多好啊!我多想生活在農村。

  四川瀘州龍馬潭區小街子小學六年級:曹雨婷



我多想生活在農村 標籤:我多想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