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農村的這樣的日子300字作文

在農村的這樣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從農村出來的,而每逢春節過年,我們都要回老家,也就是農村過年。

  而每次回去,我都會下載很多部的電影回來,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要下載那麼多電影的話,我一定會斬釘截鐵的回答你,是因為無聊。可是眼看着我的電影就要看完了,可家裡人還是沒有要上去城裡的意思,我只好有事沒事就去商店逛逛,去玩玩,順便買點東西來吃。或者就是去田裡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不過吧,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在農村的,因為每一年也就那麼幾天回來一下,然後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這也是一年中唯一的機會。機會非常的難得,大家烤着火,聊着天,其樂融融。還有就是在農村可以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和喝到最純凈的山泉,還是很不錯的。

  遠離城市的喧囂,安安靜靜的生活,每天砍砍柴,燒燒火,簡簡單單,卻擁有最美好的快樂,所以說這樣的機會我還是很珍惜的,一想到這個,我就不想走了……



在農村的這樣的日子 標籤: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