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多想回到童年600字作文

我多想回到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多想再一次回到童年啊!每當望見小朋友們在花園裡嬉戲玩耍時,我都會發出這樣的感嘆。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更是無憂無慮的。小時候總想快快長大,像爸爸媽媽一樣上班掙錢,卻從未想,多年之後,到童年的趣事,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多想再次回到童年啊!

  生活在黑暗中的盲人想要獲得三天光明,而生活在光明中的我卻只想獲得三天的童年時光。

  假如能重回童年,那怕只有三天,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因為就算下雨,也會被童年的陽光所遮擋。

  我希望,第一天的童年是充滿陽光的暖春,我想重溫六年前的那個下午,重新見到那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臉,想重新踏上春遊時那條泥濘小路;想再次,堆起沙灘上的那座小城堡。儘管歪歪扭扭,也是我們心中最美最溫暖的太陽。再次垂釣湖中的魚;再次踩踩路邊的草;再次栽栽柔弱的花,再次回我最美妙的童年時光。我希望,第二天的童年時光,是綠樹成蔭的盛夏。

  再一次爬上那棵老樹;再一次盪起,那小小的鞦韆;再一次響起,那熟悉的歌謠。爬了再爬,盪了再盪,唱了再唱,抓緊我童年的時光。

  再一次轉起那“九色烈焰塔”,再一次踏上那柔軟的蹦蹦床;再一次騎上那笨笨的小木馬,再一次回味我最可愛的童年時光。

  我希望,第三天的童年時光,是銀裝素裹的寒冬。

  我要舔舔飄揚的雪花;我要抖抖枝丫上的“白花”;我要堆起可愛的雪娃娃。舔舔,抖抖,堆起,我童年的防護牆。

  打打沙袋;揚揚沙包;做做體操;再一次回味我最歡樂的童年時光。

  這是只屬於我的童年時光,沒有一絲黑暗,沒有一點邪惡,充滿了快樂與陽光,乘載着,我心中最美的太陽。

  沙灣小學五年級:王弈閑



我多想回到童年 標籤:回到童年作文 我多想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