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照亮未來的明燈400字作文

照亮未來的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是一盞明燈為我照亮前進道路的明燈,一束給我溫暖的陽光,一束為我渲染未來的花朵……

  那天,您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送我去美術班,可是天公不作美,豆大的雨點掉了下來。雨點落在您的衣服上、褲腳上、頭上。我把雨傘往您那邊推了推,可是,您卻嚴厲說:“這今天你剛拉完肚子,小心着涼!”。我不得不把雨傘拽了回來,一路上,大雨傾盆。您卻在奮力的蹬着電動車,漸漸的—車子慢了下來,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棟樓房,到了,到了,終於到了。我趕忙下車,當我看到學校空無一人時,心中糾結起來。千萬別今天沒課,我急急忙忙地跑過去問看門的老大爺,當我問完時,我感覺五雷轟頂。心中想着:完了,今天沒有課,白讓媽媽送我了。我慢慢的走到您身邊小聲說:“對不起,媽媽,今天沒有課。”而您卻溫柔的說:“我就知道,下次一定你要記好時間啊,沒事了,走回家。”當您把我送到樓門口時,我望着愈來愈模糊的身影發現您是那麼偉大,那麼慈祥……

  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是那麼偉大,母愛是一件不讓我受到寒冷的衣服,是一朵給我雨露的白雲……

  河北秦皇島先盛里小學六年級:蘭子雄



照亮未來的明燈 標籤:心中的明燈作文 照亮別人作文 明燈作文 放孔明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