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500字


;激動的時刻

  陳山雨

  今天,晴空萬里,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早早地來到學校,站在操場上。

這次升旗儀式,是我有生以來最激動的時刻了。

  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唱着國歌,喊着校訓,校領導就開始宣布五項常規評比的情況。

  只聽王海峰老師念道:“本周獲得滿分的班級有:一年一班、一年三班、四年一班……。”啊!滿分班級有四(1)班!要知道,我們可是很少獲得滿分的。掌聲“嘩”地在同學中響開了。

  王老師接着念:“獲得一星級的班級有:一年三班、一年一班……”唉!沒我們。不會我們連一星級都拿不到吧?我心裡暗暗想到。

  “獲得二星級的班級有……”還是沒我們!上次只得了一星,這次不要……上天保佑!我心裡默默祈禱着。

  三星級又沒我們!

  四星級也沒我們!

  啊!這回完了!不過我馬上鎮定下來,不一定,還有一個五星級呢!我回過頭來,看見幾位同學臉上滿是期待的喜悅。希望的火焰在我們的心底燃燒着,快要爆炸了。

  終於,王老師激動地朝着我們宣布:“獲得五星級的班級是??四年一班!”

  我們全班頓時炸開了花。有的握着小拳頭一上一下大聲叫好;有的舉着手大叫“耶”;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楊煌同學太激動了,一蹦三尺高,結果摔了一跤。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沉浸在一片歡笑聲中。

  回班級的時候,我彷彿覺得路邊的花草都在對我微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激動的時刻。

2、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600字


  常常在故事書中看見魔法師自由自在地魔法星球里巡邏,幫着有困難的人,我是多麼渴望也能當上魔術師啊,終於,有一天,我當上了魔術師。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在魔法星球里乘着我專用的魔法掃把在空中巡查,看看有沒有我能幫得上忙的事。突然,環保主任向我招招手,示意讓我下來。我剛下來,還沒站穩,環保主任急急忙忙地跑過來,着急地說:“不好了!昨天有不少車輛經過,排放了廢氣,但這裡的大樹前段日子被伐木工人砍走了,現在有很多人都躺在醫院,醫生還說我們要擔當起責任呢!”我微笑着說:“主任,我知道您很着急,但是,有我在,絕對不會有事兒的。”緊接着,我念了一句咒語“******”后,每個地方都有了綠綠的小樹苗,而且這些小樹苗快速地生長着,環保主任激動地說:“感謝你啊!樂於助人的魔法師!”隨後,我告別了環保主任,到別的地方巡邏了。又有一天,我在空中快樂地“飛翔”着,高興得不得了。我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我愣了一下,然後毫不猶豫地飛了下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慘的景象:大部分人被活活地餓死了,即使在世的人也無家可歸……“我的天啊!我本以為這個世界不會有災民,但還是讓我遇上了。”災民的哭聲似乎把我的心緊緊地鎖住了,使我不得不去幫助他們。“******”我一念完咒語,只見和剛才的已經不一樣了,他們身上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周圍都變成了一間間別墅……後來,我成為了這個星球的球長,我會盡我的力量幫助所有人。


3、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300字


  從小我就有一個幻想,就是要當一個聞名世界的魔法師,幫助人們。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要讓世界沒有戰爭,所有人都快樂的生活着,不會再喪失親人。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幫沒錢讀書的兒童變一所學校,讓他們能跟我們一樣,能在鮮花中讀書,能在書海中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在黃土高原和沙漠上變出一片片森林,讓沙漠中的人們不再炎熱,不會再有沙塵風暴,讓黃土高原的土製變硬,以免水土流失。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把黃土裡面的沙泥全部變消失,把黃河乾枯的地方變得重新有水流動起來,讓它變得更加的美麗。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讓所有的壞人改過自新,重新做人,跟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的繁榮,更加的富強。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要讓世界……

  五年級:純潔的藍天


4、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我要高高地揮起魔棒, 

  變出魔盒, 

  取出我的許願瓶。 

  念出咒語, 

  看着我的許願瓶, 

  失明的人們啊, 

  快快恢復光明! 

  可愛的許願瓶, 

  你那偉大的力量, 

  讓病重的人們恢復健康, 

  世界將充滿了和平。 

  戰爭不再發生, 

  親人不再哭泣, 

  動物也不再滅亡, 

  植物不再絕跡。 

  我們要謝謝你。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我要高高地揮起魔棒, 

  變出魔盒, 

  收回我的許願瓶!

5、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吧,他是一位魔法師,有神奇的魔法。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把天上的雲變成動物園、遊樂園、城堡……再變一個天梯,讓人們坐着天梯來到天上遊玩。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讓那些小偷、強盜回心轉意做好事,會讓那些貧窮的人富裕起來。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變出一把金鑰匙,用這把金鑰匙打開人們還不能解釋的知識大門,比如“北冰洋為何正好裝下南極洲”,“的的喀喀湖,曾經的海洋如何變成了高原明珠。”……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讓時光倒流,看看恐龍的真正面目,看看古埃及金字塔是怎麼建造成的;看看長城是用多少中國古代人的血汗造成的。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


6、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350字


  如果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戴上魔法帽,身披大披風,手拿魔法棒,每天騎着光輪或者坐着飛毯在天空巡邏。偶爾我也會變成正義的勇士來到地面上,用魔法把醜惡的東西消滅掉。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去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空,揮一揮魔棒,念幾句咒語,一轉眼,沙漠變成了充滿生機的“綠色樂園”,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和甘甜的泉水。小鳥和其他動物在這裡快樂的生活着,它們不再會沒有食物,沒有家園,更不用擔心沙塵暴的襲擊。我要飛到城市上空。如果我發現了被污染的天空。小河……我就會揮動魔杖,念幾句“咒語”,把廢氣變成氧氣,把所有有垃圾的地方變成草坪,把河流變清澈,讓可愛的魚兒在水裡悠閑的游來游去……如果有一天,我真地擁有了魔法,我將把沙漠用在需要的地方,成為人們最受歡迎的避暑勝地。

  六年級:蔡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