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夢3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童年有一個夢,夢裡有我可敬可愛的爸爸媽媽,還有紅紅的花兒,綠綠的小草,清清的河水。這一切它是那麼美麗,那麼誘人,我的家人跳啊,笑啊,完全沉浸在大自然那誘人的懷抱之中,不知怎麼的,夢醒了,看到的卻是另一幅景象:昏暗的天空包裹着無奈,渾濁的河水流淌着傷心,泥中的小草訴說著不幸,爭芳鬥豔的花朵蒙上了灰紗,我面帶憂慮,心存迷惑,這還是我夢中的天地嗎? 

  身邊那澀澀的風兒,請你告訴我,清純的歌聲你何時再唱。天空中黯然神傷的小鳥嘶啞的鳴示着。清新的生命哪天在煥發青春。我站在心靈的最高處,舉目觀望,哪一片屬於我的童年,哪一片是我的夢幻,在東方升起的地方,火一樣的太陽,那是我的夢想,那是我的童年,讓太陽金子般的心靈,火一樣的熱情,溫暖大地,凈化良知,讓世界變得更加清新美麗,讓我們的歌聲更加嘹亮,響徹雲霄!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