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夢想400字作文

童年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夢想被我變成一盒彩色鉛筆,描繪出世界上最美的顏色;童年的夢想是一隻只美麗的小鳥,它們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童年的夢想被我用木琴敲出一串美麗的音符,在空中演奏動聽的樂曲......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夢想,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的我屬於多變性,夢想一會兒從畫家變成了美食家,一會兒又從美食家變成了舞蹈家......我小時候的夢想不到一分鐘——就變了十幾個。我慢慢的到了五歲,夢想也漸漸固定了,那就是畫家。媽媽也很支持我,她說我四歲時畫的畫就很漂亮了,而且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畫畫啦!現在的我,更大了,我在美術班裡與其他學美術的同學拼搏,我畫的畫總是被評為最好的。 

  我要為我的童年夢想插上最美麗的翅膀,讓它在天空自由的翱翔。超越他人,需要努力,成就夢想,更是困難。不管有多艱苦多困難,我都要為我的夢想插上成功的翅膀,讓我的夢想翱翔,沒有阻攔,只有快樂和無憂無慮! 

  啊!童年,充滿夢想的童年,我希望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童年的夢想是最美最亮的星星。我愛童年的夢想!

童年的夢想 標籤: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夢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