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夢7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就像一頁童話,讓人看得扣人心弦;童年,就像那山間的小溪,一去不復返;童年,就像那遊樂園,永遠充滿着歡聲笑語;童年……小時候,看着別的小朋友從植物園裡釣魚,我就羨慕的不得了,從此,它變成為了我小時候的夢……在前年的一天,我是實現了這個夢。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如願以償的和爸爸來到了植物園裡的釣魚池旁,抬眼一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約10平方米的水池,裡面還裝滿了各種小魚,我仔細一看:呵!裡面的魚還真不少:有金色的,有白色的,有花色的(好多顏色在一起),還有黑白色的……看得我都有點眼花繚亂了。

  等我回過神來,發現爸爸的手裡已經多了兩支魚竿,我選了一個魚多的座位,釣魚開始了。

  只見我把手上的面揉成一個小球,迅速的掛到了魚鉤上,甩到了池子里。

  一分鐘,兩分鐘……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看着爸爸已經釣上了4條魚,而我的卻絲毫沒有動靜,我十分着急,便對爸爸說:“為什麼我釣不上來魚?”“那是因為你的魚餌太大了。”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哦,原來是這樣,我心想。

  我重新把魚餌又弄了一遍,開始釣魚了。

  我靜靜的看着水面,可是過了好久還是沒有釣上,我坐不住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爸爸對我說。聽到這話,我又“乖乖”的坐到了座位上。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水面上有了微波,我使勁向上一拉,一條小金魚就這樣被我釣上來了。

  一條又一條,哈哈,我一共釣上了七條,不錯呀!

  我和爸爸一共釣上了15條,連管理的人都說我們釣的夠多的,我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童年的夢是那樣美好,童年的夢是那樣的天真,你的童年有什麼夢呢,說一說吧。

  武大附屬外國語學校初一 劉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