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夢想400字作文

童年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大家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 

  在我童年的時候,就有五彩繽紛的夢想:想當發明家,發明各種各樣的玩具;想當院長,把曾經用針打我屁股的醫生全開除了;還想當……但自從我看見了幾件讓我痛心的事之後,我終於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先給你講那幾件事吧。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趕集,在路上我東張西望,突然看見了一堆人圍在一起,不知怎麼回事。我和媽媽也湊上去了。原來是一個人在賣草藥。看着看着我突然發現一個年輕人把手伸進了一個老大爺的包里,拿出一摞錢,最外面是一張50元的人民幣。我想這一定是老爺爺身上所有的錢吧,被偷了怎麼辦?我本想大叫一聲,可媽把我拉住了。媽媽說:“別叫,不然那小偷會報復。”我就沒叫了,生氣的走了。 

  記得還有一件事。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突然一個搶匪一閃而過,把一個女的手提包給搶了。那女的尖叫起來,我當時心裡非常難過和傷心。 

  聽了我上面所說的事,你們應該知道我想當什麼了吧!對,警察。為人民服務。我覺得這件事情很偉大,我要讓我在的地方,大家平安快樂的生活。 

  我要當警察。

童年的夢想 標籤: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夢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