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夢想700字作文

童年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草的夢想是染綠大地,花兒的夢想是妝扮大地,雄鷹的夢想是翱翔天空,大地的夢想是養育萬物,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科學家……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

  在小時候,我也有許多天真無邪的夢想。如:吃最美味的冰激凌,玩最好的玩具……而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夢想,根本就不值一提。的確幼小的我,天真無邪,有着一顆善良的童心,幸福與快樂是一曲不變的樂章。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變成一隻風箏,飄蕩在藍天中,去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整天做着斑斕五彩的夢。

  認字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擁有一個籃球;當我抱着籃球的時候,又想要一個足球;當我踢着足球的時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個有一個的夢想變成現實的時候,我相信夢想其實離我並不遙遠,只要耍耍孩子氣,夢想就會實現。

  開始上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獎狀;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在學校能受到老師們的肯定;在同學之間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公認的好孩子。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實現這個夢想並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氣。之後,我學會了奮鬥。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初中,最好能在北京。我為著夢想,在通往這條理想的路上,每一天都苦苦尋找着充實自己的食物,為著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我“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為了自己的夢想,也為了自己的追求,為了自己的奮鬥目標,不管前進的路上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

  六年級:唐佳鈺



童年的夢想 標籤: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夢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