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夢8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理石宮殿,輝煌典雅,粉紅色的地毯鋪在長長的台階上,鏡頭隨之向上移,畫面最終定格在一雙公主的鞋子上面——那是一雙泛着茸光的水晶鞋。

  以上描敘的是我童年做過的最美的一個夢,可能有是最不真實的一個夢。可是當時的我卻傻到在夢醒時分,飛跑到許願樹下,雙手合十,任憑斜斜地穿過葉隙的零星陽光灑落在我的睫毛。我很真誠地跟上帝說我要一雙夢裡的水晶鞋時,心裡許多驕傲的小泡泡悄悄地冒了出來。

  抑或當時上帝打了個哈欠吧,我的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等我長大了,童年的夢擱淺在沙灘上,愛闖蕩的小漁船揚起風帆自信十足地下海了。藍色世界里的一切並非都一帆風順,但我慢慢學會了利用我的小聰明向上帝討回我的獎賞。

  風輕雲淡的日子裡,我時常騎着車自認為很瀟洒地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本人最大的愛好就是邊騎車邊發獃。思緒飄到太空外,人還在路邊差點出車禍。屢屢出錯,屢屢覺得新鮮。當然,帶有飯香味的裊裊炊煙起舞在半空時,我會識相地騎着我的乖乖車回家吃飯。

  風稍微大一點,足以把我的髮絲纏成一個個心結的時候,我就漫無目的地出來走走,順便看看我去年種的花是否只剩下一根乾巴巴的枝丫,然後想想我的生活多了點什麼,又少了點什麼,天秤座女生要求絕對公平。偶爾,也會為了自己啃到的蘋果有點兒澀而皺皺眉。

  最大的快樂便是在下雨天早晨賴床,把心靈聽雨當作一種幸福。幸福總是短暫的,我可以很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因為我通常會在雨的低聲吟唱中被老爸老媽一把揪出溫暖無比的被窩。

  太陽綻開它大大的笑臉,室外一片無邊的燦爛。這會兒我準是躲在家裡慵懶得像只貓,對着電視機眯起我的近視眼,書桌上的作業一頁也沒翻,成堆地爛在那兒了。耳朵被老媽的嘮叨磨起繭后,心不甘情不願地關掉電視,才發現真的有點累了,於是一頭栽入沙發的懷抱里閉目養神。

  童年的夢與願望早已被我隨意地丟在角落裡,即使是面對滿天的流星雨我也不會有許願的衝動。因為我已經很滿足了,沒有水晶鞋,我依然是快樂的公主。這般簡單且幸福地生活着,無疑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獎賞。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再厚着臉皮去纏着上帝要呢?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