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位陌生的阿姨300字作文

那位陌生的阿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學習與生活中,有不少人給予我關心、照顧、幫助,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素不相識的阿姨。 

  記得那一天,是我二年級的時候。那天,萬里晴空,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像一隻小鳥在尋找美味的早餐,而我是去尋找寶貴的知識。走到勞動保障局的時候,老天爺的臉是說變就變,突然下起了雨。雖然魚不會很大,但也走不了。

  我在避雨的時候,走來一位阿姨。只見她身穿一條白色的連衣裙,顯的美麗又大方。阿姨說:“小朋友,你要去上學,那我和你一起去吧。”對於那時沒有任何防備心的我來說,自然是一聲“好啊,謝謝你,阿姨。”到了學校門口時,阿姨微笑着說:“再見。”我也只是一聲“再見。”和“謝謝。”阿姨是望工安局走去,我望了一會,才知道阿姨是一位女民警,也知道為了我,她跑了一段路。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巧遇,而我這次巧遇,使我看見了民警對人民的服務態度和精神。 

  我下次一定要報答她。

那位陌生的阿姨 標籤:陌生的阿姨作文 陌生的朋友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那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