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位清潔工阿姨300字作文

那位清潔工阿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星期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拚命地施展着它的威力,柏油路都給?鶉砹耍??嗽謔魃弦桓鼉⒌亟凶牛?ldquo;熱死了……熱死了……”我走在從眼吧回家的路上,心裡想:這麼熱的天,媽媽爸爸肯定在空調屋裡不願意出來來。這鬼天氣,回家我要吃冰糕!就這樣,走了一半的路。

  在拐彎處,有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走進了,我看到豆大的汗珠從阿姨臉上劃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光亮照人,就像一顆顆鑽石。我呆住了,看着阿姨把地掃完,拿出手帕擦汗。那霎時,我看到阿姨那漂亮的臉,那是無私的美。我看了看錶,媽呀,得走了,我像一頭小鹿跑了起來,還邊跑邊想:阿姨在太陽下掃地都沒有一聲怨言,而我還是一名少先隊員……

  到了家,我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這麼遙遠。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任建雨



那位清潔工阿姨 標籤:清潔工阿姨作文 清潔工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可敬的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