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包老師,你是我們全校最好的老師。 

  包老師你在我們上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們每個同學的作文都不是很好我們寫一次作文,你都要精心的給我們修改我們寫的作文,有的同學沒寫好的,你就要給他們講怎樣寫作文。 

  我有一次,我寫我們班上的馮俊瑋,在你的精心的修改下,我的這個作文就完整地寫好了,你還為了我們這些同學都不顧自己的身體,比如你生病了,也不願請假去看病,還要為我們上課,並且包老師你說話說多了,聲音嘶啞了,也不因為你的病不給我們上課,只喝一杯水又給我們上課,你真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包老師你已經教了我們六年了,我們班上的獎狀越來越多了,我們得了體操表演一等獎,評為優秀中隊,還得了縣級優秀班集體,這些獎狀假如不是你包老師,我們怎麼會得這些獎狀,我們在你的精心輔導下,我們全班的很多同學都敢舉起自己小小的小手,慢慢有了自己的膽量,謝謝你包老師。 

  你是一位出色的靈魂的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你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你像春蠶,貢獻了自己,裝飾別人;你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別人;你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我忘不了你,親愛的包老師。

尊敬的老師 標籤: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最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