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棵開心果700字作文

兩棵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暑假來了,我抱着滿懷的期望買了兩棵開心果,希望天天都有好心情。就這樣,我像爸爸媽媽照顧自己的孩子那樣,照顧它們。 

  在我的期待中,兩棵開心果終於長出了小苗來,像一個個嬰兒,在搖籃里漫漫地睡著了。我多麼開心,自己終於種出了開心果。 

  一天天過去,小苗也漸漸長大了。它們倆兄弟又吵架了,一個頭朝着左邊,一個頭朝着右邊,還高高地抬起頭,誰都不認錯。自言自語地說:“我不會認錯的,明明就是哥哥錯!”大哥又說:“哼,是弟弟的錯,我沒錯!”於是,我將它們的頭靠在一起。一會兒,又轉了過去,可真像一對兄弟啊! 

  這天晚上,我睡在床上,我好奇地想着:明天它們兩個是繼續吵架呢?還是和好如初呢?一連串聯想在我腦海中回蕩。 

  第二天,我拿着水去給它們“吃飯“,看見它們和睦相處的樣子,我挺開心的。它們靠在一起,互相認錯,一個說:“對不起。”另一個說:“不!不!不!昨天是我不好!”一陣微風襲來,它們快樂地跳起舞來! 

  在陽關下,人覺得特別舒服,動物植物也一樣,幾隻麻雀停靠在陽台下。它們對開心果說:“喂,夥計,今天,你們顯得特別有精神,挺好的!”“那當然,我們主人特別照顧我們,每天都給我們吃得飽飽的!”兄弟挺着身子說。我看着它們,漸漸地,我不由自主地摸了它們。它們嫩綠的身子,滑滑的,薄薄的,顯得特別舒服。 

  悄悄地開心果已經長大了,我感到特別開心,在微風的帶領下,它們好象馬戲團的小丑,一下子身子低着,一下子又高高地挺着,總有許多辦法讓人開心!歐文非常欣慰。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這讓我明白,一個人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這又讓我明白了作父母有多難,有多不容易!

  指導老師:宋旭英

兩棵開心果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