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果”表弟500字作文

“開心果”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弟今年四歲,大名叫錢傑鋒,小名叫多多。他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來,就露出幾顆參差不齊的乳牙。肥嘟嘟的臉蛋兩旁生着兩隻肥頭大耳,睡起覺來活像一隻白白胖胖的小豬仔。 

  表弟非常聽我的話,我讓他往東他不敢往西。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到舅舅家裡去。表弟一見到我就高興得向我撲了過來,興奮地大叫:“牛哥哥,牛哥哥!”我聽了笑得合不攏嘴,但是我還是想戲弄他一下,於是裝腔作勢地說:“多多,去給牛哥哥倒一杯茶來。”只見他健步如飛,疾風一般地跑向客廳,拿出紙杯,有板有眼地把“西湖龍井”倒入杯中,再把水倒入杯中泡。然後又穿着開襠褲屁顛屁顛地小跑過來,把茶杯遞給了我。 

  表弟可是外婆家裡的“開心果”。今天,我們幾個哥哥一起到外婆家去做客。我跟幾個哥哥和弟弟玩累了,多多也睡覺去了。我和斌斌哥哥為了不無聊,於是就到別處“找樂”。突然,我靈機一動,對哥哥說:“我們在多多這個開心果身上搞個惡作劇,怎麼樣?”哥哥聽了,連忙拍手稱快:“好啊,好啊!怎麼搞啊?”我愉愉地在哥哥耳邊嘀咕了一陣。我善長畫畫,於是我先拿出畫眉筆,在多多的眼睛上畫了兩個大大的眼圈,再把它連到太陽穴這裡,再在嘴巴周圍畫了一個濃濃的黑圈,然後在下巴這個部位加粗幾筆…… 

  等到傍晚五點,大家圍坐起來吃飯時,多多從樓上下來,他的怪模樣,引得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看着多多的狼狽樣兒心裡不禁暗暗地笑。

“開心果”表弟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