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果500字作文

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心果 

  她,頭上扎着一束小辮子,配上一對粉紅色的小夾子;脛下帶着一塊小巧玲瓏的玉佩:上身穿着一件雪白的短袖,下罩白裡透紅小短裙;一雙漂亮丹鳳眼,兩彎烏黑小眉毛,身材苗條,個子小小,粉嘟嘟的小臉蛋,嘴角常常漾起絲絲抹不掉的笑.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可愛又漂亮的小表妹,她沒有別的特點,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風趣. 

  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大晴天,我們一家人正悠閑的看電視,只聽見門外傳來一陣聲音:"我來了,怎麼沒人來歡迎我呀!”原來是小表妹來我家玩,我連忙出去迎接,忙說:"原來是你這個‘小姑奶奶’大駕光臨,全家列隊歡迎.”她聽了,笑眯眯地對我說:"我要是個‘小姑奶奶’,那你就是‘大姑奶奶 ’了. ”這句話弄得全家哄堂大笑,表妹也不例外,笑得是那樣開心、燦爛. 

  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奶奶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傷心地哭了,這時表妹來了,看見我淚如泉湧的樣子,笑嘻嘻地對我說:"今兒可是大晴天,家裡怎麼下起雨來了,是不是房子漏水了,我得上樓看看去.” 

  聽了表妹的話,我"撲哧”一聲破涕為笑了,表妹又說:"我還沒上去看呢,雨怎麼就沒了,停得還真快.”說得我大笑起來,把傷心拋到了九霄雲外. 

  她就是這樣一個開心果,就因為有了她,我們家的生活才變得有滋有味,如果沒有了這個開心果,我們家的開心生活肯定會少了一大半.這樣的開心果,你家有嗎?

開心果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