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果,不孤單350字作文

開心果,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班有個男生,我給他取名為“開心果”,“大詩人”。

  今天,上書法課,他竟然當著老師的面唱起歌來,不過聲音中度。“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快來快來數一數。垃圾車來嘍!”因為傳來了垃圾車的聲音,撲騰,大家都憋不住笑了起來。看見了老師又給憋了回去。但看見老師也笑了,我們終於舒展地笑了。

  老師走時,教室里沸沸揚揚。聞聲聽開心果大詩人的靈感又上來了“日照香爐生紫煙,遙望瀑布在眼前,看見前面小吃店,摸摸口袋沒有錢。”“草長鶯飛二月天,佛堤楊柳醉春煙,xx放學歸來早,快點忙着放風箏。”“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

  這就是我班的開心果,有他伴隨永遠不孤單。雖然有時愛耍酷,但是說實話,他與我們同班,帶給我們更多的快點,更多的是幽默,更多的是笑。



開心果,不孤單 標籤: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