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果兒1000字作文

開心果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當然少不了一些笑料,而製造這些笑料的人,總是討人喜愛,我們班裡面啊,就有這樣一個惹人喜愛的開心果兒。 

  說到他嘛,總想大笑一頓。沒辦法,看見他的樣子就蠻想笑的。什麼?不信?我就來形容一下吧!嗯,一頭短小精幹的黑髮,一張瓜子臉,腮幫子蠻有肉的,看着就想捏一把。小小的眼珠子在小小的眼眶裡滴溜溜地打轉,怎麼就讓人想起精明的老鼠來了呢?不過,他也是“人如其貌”,下面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他呀,用老師的話說是“怪才”,用我們的話其實就是“世界十大景觀之一”。課堂上如果只有一個人回答問題,那一定就是他了。他在班會上擔當的主持角色總為大家帶來歡樂;他自創的“鵝麥瑞克”使大家哭笑不得;他的歌喉啊,不敢恭維;他的大方自信,使每個人折腰;他的笑話令人屢聽不厭;他的小品總使每位同學耳目一新;他的惡作劇層出不窮;他的……要把他的“英雄事迹”都說完的話,恐怕三天三夜的時間都不夠呢!聽到這裡,我們班的所有成員都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了吧,沒錯,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索K——索成同志! 

  索成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參加詩朗誦比賽的事。記得詩朗誦排練的時候,他擔任詩中的男主角。練習過程中,老師發現,他的朗誦雖然非常深情,但他的音調及動作協調能力都不是特別理想。為此,大家想盡了一切辦法:把他的部分台詞分給男領讀;讓其他演員和他一切做動作,掩飾他的不足;老師也加班加點地訓練他……每次在大家集體排練時,老師總要停下糾正他的錯誤,一說就是半個小時。每當這時,其他的三十多個同學總要抱怨一番,私地下還討論索成、埋怨索成。其實索成能感覺到大家的厭煩,雖然表面上流露出來的是厚臉皮的笑容,但只要細心觀察,卻能讀出他眼裡流露着的痛、歉意與對自己的不滿。那段日子裡,索成真的承受了很多壓力,同學的嘲笑、大家對他的失望、自己恨自己做不到最好……我經常看到他在天台上獨自一人反反覆復地練着動作、音調,一做不好就打自己,一邊打一邊喊:“索成你怎麼這麼沒用……”我在牆角邊看着,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終於,比賽來臨了。索成比誰都重視這場比賽。上台前,我擔心的偷瞄了他幾眼,他的眼神流露出來的是堅定。我放心了,因為,我相信索成。這個小子一定能成功的。果然,5分鐘后,他精彩的演繹贏取了全場觀眾的目光。他成功了!或許,只有他一個人才真正體會到這次成功的珍貴吧。 

  說到這裡,相信你早已被他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吧?我們六(3)班全體同學都應該為我們班上有這樣一個執著而又幽默的開心果兒驕傲!!

開心果兒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