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果500字作文

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奧運前夕,我那可愛的小侄女甜甜來到了我家。這個小傢伙可是我家的開心果兒呢! 

  她大約四歲了,胖乎乎的臉蛋兒,圓嘟嘟的臉,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還有那童聲童氣,傻傻的行為,可愛極了!她糊裡糊塗的,老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就因為她的那種傻氣,才讓我家歡樂了許多。不信你看!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式,運動員入場了,她就好奇的問我:“姑姑,為啥哪個叔叔想親咱呀?想親為啥不在咱家親呢?”“哈哈哈,這個傻甜甜。人家哪要親你呀,人家在對觀眾們飛吻吶!那表示他喜歡北京,喜歡中國”說完,我就親昵的點了點她的鼻子。 

  此時,中國出場了,她撓撓頭,天真的說:“那個舉着紅旗的叔叔,長的好像我在動物園看見的長頸鹿一樣高呀!”“哈哈哈哈。”我們大家都被她逗笑了,我一邊笑一邊說:“寶貝,人家咋得罪你啦!說姚明像長頸鹿,哈哈,這個比喻太有趣了。”這時,我老哥說:“傻甜甜,長頸鹿的脖子那長,那個叔叔的脖子才沒那麼長咧!而且,他還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呢!”“他好棒喔。我也想,像他一樣優秀!”她的眼神充滿了自信的目光。“有志氣好啊,你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像他一樣優秀!”爸爸摸着她的頭語重心長的說。 

  我這個小侄女可愛吧!她是我家的小寶貝,也是我家的開心果

開心果 標籤: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