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家的“開心果”1500字作文

我們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的表弟叫小帥,就讀於二爻小學,他可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你瞧,他來了??

  他的“臭美”

  “我今年11歲,身高1。35米,全國第一帥氣!”這就是表弟常說的一句自我介紹。小學的老師都說他口才好,每次學校演講都不賴,可就是有點臭美。姨父姨母總說:“你人長得不怎麼樣,可愣說是全國第一帥,不怕人笑話!”這時表弟可不高興了,眉頭都擠成了小疙瘩。“誰說我不帥了,我比謝霆鋒帥一百倍。”他邊說邊拿起謝霆鋒的明星片,對着鏡子反覆地對照着,這可把我們大家樂開了花!

  他的時尚

  表弟一點都不土,上衣要名牌,褲子也要名牌,連小小的襪子,他都吵着要名牌。他時常說:“穿一身名牌,聽一首流行歌,再造一個好髮型,這樣讓人看了才帥呢!”為了名牌,他會省吃儉用;為了流行歌,他會哭着要買Mp3;為了追求時尚,他會想盡一切辦法。

  一天,他看見一篇時尚報道??台灣今年冬季流行“洞洞褲”,小夥子的褲子的膝蓋上都有兩個洞。表弟看后高興了一夜,第二天,吵着嚷着讓媽媽給他買了一件名牌牛仔褲,身價不小,差不多花了媽媽一個星期的工資。看着願望一步步實現的表弟拿着那件牛仔褲,一個人笑嘻嘻地走進房間,關上門,只聽見剪刀“咔嚓”幾聲,他愣把褲子剪了兩個洞,還驕傲地說:“瞧!我挺帥的吧!”姨母差點兒被他給氣暈了。

  他的“英雄救美”

  表弟從小愛好拳腿,刀槍棍棒他都耍得有模有樣,有時掃地還要露兩手。可他總是不滿足,總覺浪費了一身好本領,英雄無用武之地。終於,機會來了??

  鄰居家的小美在放學路上遇到了一隻大狗,這可嚇壞了她,這時,表第正好路過,他見了急忙跑過去,大聲說:“小美,不用怕,哥哥來救你!”他隨手拾起一根木棒,跳起來大喊一聲:“小狗,覺悟吧!”狗也不甘示弱,“汪”一聲,表弟嚇得腳沒站穩,狠狠地摔了一膠,狗正得意時,表弟更是臨危不懼,拿出姨母剛給她買的鋼筆,又是大喊一聲:“吃標!”鋼筆像炮彈一般猛猛地射過去,狗被擊中,驚叫一聲,慌忙逃走了……回到家,表弟當然少不了姨母一陣訓斥??你以為拍電視劇呢,被狗咬了怎麼辦?剛買的鋼筆也斷了……

  表弟一聲都沒哭,臉上反而洋溢着燦爛的笑……

  他的決心

  “哎!兒子,你舅母剛才打電話來,說她對門的孩子有出息,一個月的工資四五千呢,你長大了準備幹什麼呀?”

  表弟鄭重地說:“我是這麼想的,長大了,差一點呢,就當個老闆;好一點呢,就……”

  剛說到這裡,就被姨母打斷了。“行了,別說得天花亂墜的,還不知道你能不能考上大學呢。對了,成績報告單發下來了吧,給我瞧瞧!”

  “老師說我考得不錯,但我自己還不滿意,媽,你再給我一次機會,等下次我考得更好了再給你看!”

  “別說廢話了,我知道你考得不好,這個月的零用錢就扣我這兒了,等下次考了第一再如數歸還。”

  這可急壞了表弟,一個月60元的零用錢不能說沒就沒了,於是,表弟開始用功了,他的決心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假日里,他半步不離書房,整天躺在書堆里,語文、數學、英語都沒少補,學習資料是做了一套又一套,家教請了一個又一個,連吃飯的筷子他都會聯想成1+1。晚上的時間更是珍惜,一杯咖啡,頭扎一根布帶,倒有點古人“頭懸樑,錐刺骨”的味道。

  功夫不負有心人,學期末,小帥得意地對媽媽說:“這學期,我收穫可不小,得了四個一百!”“什麼,四個一百?”媽媽遲疑好會一會兒。“告訴你吧,我語文一百,數學一百,英語也是一百。”“兒子,你可真棒!那另外一個一百呢?”媽媽有點迫不及待了。“我的眼鏡度數也是一百。”說完,表弟還風趣地笑了幾聲。

  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弟,一個有個性的男孩,我們家的“開心果”。



我們家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