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看過《快樂星球》里的胖哥嗎?我要寫的也是一位胖哥,他是我們班一位同學,長得和《快樂星球》中的胖哥差不多,有一個圓圓的大腦袋,胖胖的臉像個大蘋果。

  一雙烏黑烏黑的小眼睛,還有一雙胖乎乎的手,兩隻柱子一樣粗的腿,不過,他比《快樂星球》中的“胖哥”聰明可愛多了。他是一個性格開朗,語言表達能力非常豐富的“小胖子”,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經常模仿一些動畫片。小品里搞笑的語言來逗我們笑。記得有一次,“小胖子”把一個同學弄哭了,我們都去安慰那個被弄哭的同學,可是怎麼也勸不好,反而哭得更厲害了。這時,“小胖子”意識到自己闖了禍,連忙走過來,用奇怪的語調和我們聽不懂的一些英語,再加上搞怪的臉部表情,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被他弄哭的同學,也笑了起來,這下,好像打開了他如同機關槍的“話匣子”,說“密西密西,嘩不拉吉,如果你不拉稀,我就不能密西”……。可笑的事情還不止一件呢!“小胖子”脾氣很好,我們女生經常逗他,我們把自己帶的發卡給他戴上,並把它裝扮成“小瀋陽”。他非常配合我們,還做出“小瀋陽”經典的動作,這是為什麼呢?兩手一紮,piapia的走了。你們說“小胖子”可愛嗎?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你們想知道我說的是誰嗎,自己猜吧。呵呵!

  新建小學六年級:958415419



我們班的“開心果”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