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開心果”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小“開心果”長得非常可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鑲嵌着兩顆黑葡萄般的眼珠,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讓我家每天充滿笑聲,一雙靈通的耳朵什麼悄悄話都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一頭烏黑髮亮、隨風飄逸的短髮組成了我的弟弟——黃珂。他今年只有七歲,可腦袋裡裝滿了奇思妙想。

  有一次,我正在卧室里專心致志地畫畫,黃珂跑過來說:“姐姐,媽媽叫你過去,你快去吧!”我聽了,迅速跑了過去。過了一會兒。我怒氣沖沖地回到了卧室,說:“黃珂,你這小騙子,媽媽才沒有叫我,害得我站了半天,看我怎麼收拾你!”結果,他竟笑嘻嘻地說:“姐姐,別生氣,我只不過想個你一個驚喜。”“嗯?”我的怒氣瞬間降了下去,“準備好了嗎?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他學着電視上的魔術師說,“快點吧。”我有些不耐煩了,“噹噹噹噹,”他從背後拿出了一張不成紙型的紙,“怎麼樣,好看不。”我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頓時哭笑不得,“這是什麼呀!”“你竟沒看出我的大作——‘蒙娜麗莎的微笑‘,姐姐你真是太孤陋寡聞了。”他假裝被我嚇到,可眼神中還透着得意的光,“這......這......這是’蒙娜麗莎的微笑’,額,真是太詆毀這幅名畫的作者列奧納多·達·芬奇了。“”哼,姐姐你真是太沒眼光了。我給爸媽看去。”說完,他立馬無影無蹤了。幾秒后,遠處傳來了笑聲。

  這就是我家的小“開心果”,他是我家不可缺少的角色,沒了他,我家便沒了笑聲。

我家的小“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