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家的“開心果”800字作文

大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深圳有個小表弟,真是可愛又淘氣。小嘴總是那麼甜,逗地大家哈哈笑。”用這段話來比喻我的表弟再合適不過了。 

  我有個表弟,叫瑋瑋,他有1米35的個子,目前在深圳貴族學校上二年級。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撲撲的臉蛋,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別人都很喜歡他,說他可愛頑皮。是大家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小阿姨買回了一個大西瓜,瑋瑋生怕我吃了,就忙着在每塊西瓜的尖尖上都咬上一口,表示這些西瓜都是他的,我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小阿姨告訴弟弟:有東西要大家一起吃,才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弟弟知道錯了,以後吃東西再也不這樣做了。 

  看,瑋瑋又來了,後面還牽着他心愛的“好朋”——小雞。原來,是瑋瑋看見有個男孩牽着一隻狗在街上玩,弟弟太羨慕了,可他又沒有小狗,想來想去,只好領着家中僅有的小雞出來逛逛,也好讓自己神氣神氣。表弟,可真有你的!他問我:“小雨姐姐,你知道嗎?小雞在早晨出去玩的時候,撿到了一個哨子,不小心把它吃進去了,所以,每天這個時候,它就吹了起來,這就是公雞打鳴!明白了嗎?”天哪!這可真是前無古人,后無來頭的“公雞打鳴”,表弟,你真行! 

  記得還有一次,在深圳的時候,瑋瑋急急忙忙跑回來對媽媽說:“媽媽,給錢。”“為什麼?”媽媽問。“媽媽,你還不知道呢?今天四川那邊發生大地震啦!人家死得死,傷得傷,沒錢啦!我們快捐錢吧!”瑋瑋焦急地說。“好吧!給你50。”媽媽把錢放在瑋瑋手裡。“不,才50元,太少了吧!人家同學都是100、200的給,還有1000元的都有呢!”瑋瑋反駁說,“人家是有錢,你一學費的學費就要3萬元,付不起啦!”媽媽說。瑋瑋聽后,氣呼呼地回房間,一整天都沒有理媽媽呢! 

第二天,瑋瑋又跑回來說:“媽媽,媽媽,我給您唱一首歌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把我……”“太棒了。”媽媽說。“這是我們唱給災區人們的。媽媽,獻點愛心吧!”瑋瑋心想,看他那乞求的目光中含着淚。媽媽也處於無奈,給他200元。捐給災區人民。 

  看!多麼可愛的小表弟呀!你們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帥慧

大家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